Smile

其实活着还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风景多美多壮观,而是在于遇见了谁,被温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为一个小太阳,去温暖别人。
How Far I'll Go - Alessia Cara

小豆之家:

阿莱西娅•卡拉,加拿大女歌手。1996年出生。阿莱西娅•卡拉不仅大眼睛厚嘴唇,而且音域广,肺活量突出,有着与众不同的音乐理念。她深受著名女歌手艾米•豪森影响,沿袭了蓝调灵魂歌手的演唱风格,甚至可以和风格相近的音乐前辈比较。在YouTube上积累了一定人气后,女孩令人眼热地签约了美国著名嘻哈唱片公司Def Jam Recordings。

2015年4月27日,阿莱西娅•卡拉发行单曲《Here》;8月26日,她发行EP《Four Pink Walls》。2015年11月13日,她发行录音室专辑《Know-It-All》。

2016年荣获朱诺奖年度突破艺人。凭借单曲《Here》荣获多音乐视频奖最佳加拿大艺术家。同年4月,Alessia应邀助阵乐队Coldplay的A Head Full of Dreams巡演。6月,她在Glastonbury音乐节上表演。

I've been standing at the edge of the water

我一直生长在海边
'Long as I can remember, never really knowing why
自我能记事起就一直如此 不明原因
I wish I could be the perfect daughter
我希望我能做个好女儿乖女儿
But I come back to the water, no matter how hard I try
但这只会让我受限于这海边 无论我多想努力去看看世界
Every turn I take, every trail I track
每一次我抓住机会 去不停尝试辟出蹊径
Every path I make, every road leads back
跨出的每一步 踏出的每一条路

To the place I know, where I can not go, though I long to be
都为去往那令我无比渴望 却无法脱身前往的梦想之境

See the line where the sky meets the sea? It calls me
去看那海天相遇的地平线 听它在呼唤我名
And no one knows, how far it goes
虽然没有人知道 要走多远才能到达那里
If the wind on my sail on the sea stays behind me
当我扬起风帆 听那海风不停拂过耳畔
One day I'll know, if I go there's just no telling how far I'll go
到那刻我就会明白 如若出发就不需问路途多远多险

Go-oh-oh-oh-oh-oh-oh-oh-oh-oh
走下去就会有答案

I know everybody on this island, seems so happy on this island
我熟悉这岛上的每一个人 在这小岛幸福自足的他们
Everything is by design
独一无二的他们
I know everybody on this island has a role on this island
我知道他们都有各自的角色责任 与这小岛密不可分
So maybe I can roll with mine
所以也许我也该扮演好我的角色 守好本分
I can lead with pride, I can make us strong
带着身份的骄傲 让部族更加强盛
I'll be satisfied if I play along
也许一直这样也算完满人生
But the voice inside sings a different song
但内心深处却有个声音让我乱了分寸
What is wrong with me?
我做的真的是正确的选择吗

See the light as it shines on the sea? It's blinding
想去看那海天相遇的地平线 它是多么绚丽耀眼
But no one knows, how deep it goes
但没有人知道 要看那一眼需要多少付出和时间
And it seems like it's calling out to me, so come find me
而我似乎时刻都听到它在呼唤着我 那就来吧
And let me know, what's beyond that line, will I cross that line?
让我了解那地平线外的世界 告诉我我能否成功跨越

See the line where the sky meets the sea? It calls me
去看那海天相遇的地平线 听它在呼唤我名
And no one knows, how far it goes
虽然没有人知道 要走多远才能到达那里
If the wind on my sail in t he sea stays behind me
但当我扬起风帆 听那海风不停拂过耳畔
One day I'll know, how far I'll go
我便会知道 决心总能战胜困难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打赏传送门:感谢支持!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7)